🍊与🐰

被拍卖?路飞的归属!

篮子男孩这个梗来自于电影《怦然心动》。好家伙我当初看电影的时候被这个情节给震惊了!


一贯ooc,全是私设,就图一乐。


我们小王终于当上四皇了!!!还有巴基,我可太想知道他的升职历程。




OP学院一年一度募捐活动——篮子男孩,每年的惯例节目。


被选出来的篮子男孩,由女生竞拍,获得和他们吃午餐的机会。


看起来食物是重点,但事实上这是变相出卖色相。


然而因为每年都是东拉西凑拼出来的人,所以这个活动一直很惨淡,直到今年。


勤助部部长躺在向音乐学院借来的大演奏厅后台的按摩椅上,看着对面正在数钱的新上任的副部——小贼猫娜美,果然搞钱这种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往年小礼堂都坐不满,今年在大演奏厅卖票,连站票都难求!


大厅里已经挤满了,时不时还传来惊呼声。


“妈耶!我刚刚看到我本命了!啊!罗殿太好看了叭!”


“连学生会都来了,萨博学长!克尔拉学姐!”


“九敏!汉库克学姐腿好长,姐姐杀我!票钱花得太值了!”


“体育部部长,剑术社副社长!我的两大墙头啊啊啊啊!艾斯学长、索隆学长,我磕的CP合体了,我圆满了!!!”


“不是吧?姐妹你这CP太邪教了叭,而且他俩一个坐东边,一个坐西边这算合体?”


“不好意思,我磕索路!”


“不好意思,我磕艾路!”


“难道只有我磕罗路?”

……


今年这个活动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大佬来,其实原因很简单!


活动还没开始,所有篮子男孩都在侧幕等待,等待自己被拍卖无疑是屈辱的,但有一个人鹤立鸡群,格格不入,侧幕阴影也盖不住他那张充满朝气的笑脸。


他不停歇地在跟台下认识的人打招呼,居然还能抽出空从篮子里悄悄拿出食物,一双黑葡萄一样的圆眼睛溜溜地转,他还以为别人没发现,把腮帮子塞满鼓起来,跟只偷吃的小松鼠似的。


“这个笨蛋!”艾斯拳头捏得咔咔作响,“路飞是怎么被骗来参加这种活动的!”他手底下座椅扶手都快被捏变形了。


“是娜美小姐的主意吧。”萨博保持完美微笑,和自家弟弟进行台上台下的互动。


“趁着还没开始,直接把路飞抗走算了!”艾斯摸了摸下巴,考虑这个行为的可行性。


萨博斜觑他一眼,往后靠了靠,一副完美绅士做派:“这种行为违反校规。”


“狗屁规矩!”把违规当饭吃的艾斯如是说。


萨博微微蹙眉:“没必要,我会让克尔拉竞价,结束后直接带着路飞回学生会办公室,我已经让人准备好了,所以今天就麻烦你去食堂解决午餐。”


“等等!为什么是你带走路飞,为什么我要去食堂吃午餐,还有为什么要克拉尔去竞价?”


对于前面两个问题萨博自动忽略了:“你不知道这个活动只有女生才能竞价吗?”


我去!我不知道啊!要不是路飞正常人谁会来参加这种节目!艾斯心里咆哮,这种时候去哪里找一个认识的又不会对路飞产生想法的女生!


他看着萨博那张脸,真想一拳打上去,为啥萨博就能有一个女性朋友!


亏他本来还想着三兄弟一起吃饭呢!萨博刚刚的行为显然给他们的兄弟情谊沉重一击。



“即便你能找到人,现在也没有票了吧!”萨博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黄牛票你不知道?”艾斯掏出手机,终于在通讯录里翻出一个人来。


居然有黄牛能在娜美眼皮子底下赚钱?

那必然是不能!

除非黄牛是娜美安排的。

钱是绝不能流进别人口袋的。


很快人就来了!


“是大和学姐!妈耶,帅到我合不拢腿啊啊啊啊啊!”


“大和少爷!大和少爷!”


白绿长发,身材傲然,又美又飒,但因为她一直都把自己当成自己偶像的接班人,以至于她总觉得自己是个男的。


“喂! 艾斯”大和兴奋地挥了挥手。


艾斯迎上去,两人很快勾肩搭背好的跟兄弟俩一样。


艾斯拍了拍她肩膀,朗声笑道:“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么说你这家伙生理上是女人啊!”


这排座位往前,是从娜美手里拿来的内部票。


索隆、山治、乔巴、罗宾、乌索普、弗兰奇、布鲁克、甚平。


山治被一群女人环绕已经幸福得不得了,往前面搭讪问人家叫什么名字,往后面搭讪问人家要不要去他的餐厅吃饭。


“喂,圈圈眉,你就随便跟着哪个女人去吃饭吧,路飞这里就交给我了!”


“绿藻头,你没资格说这话吧!”路飞的午餐是我给做的,他不跟我吃跟谁吃?


“你这没女人缘的白痴,没人帮你竞价吧!哈!”


“呵!”索隆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他抬手指了指右边:“她。”


“我说了不要随便命令我!可恶,一个两个都这样!”幽灵公主佩罗娜气到起飞,表示遇到索隆、米霍克这俩我行我素的人,简直要逼得人原地飞升了。


“啊! beautiful lady!”心心眼的山治。


“但,为什么要帮这个混蛋绿藻!”嫉妒到面目全非的山治。


当然,热闹的不止这一处。


“喂,罗! 是少主让我来我才来帮你的,要是以后你再对少主不敬,我绝对不会对你客气!”


“呵,baby-5如果不是因为柯拉先生,你以为多弗朗明哥那张脸还能完好无损?”


baby——5的怒目而视,特拉法尔加的毫不在意。


“喂喂喂,特拉法尔加,你们很吵啊!”


“尤斯塔斯当家,你一个无论走到哪儿都被人追问口红色号的人,没资格说我吵吧!”


“还有,你难道不知道这场活动只有女生才能竞价?还是说你或者基拉性别女?那还真是我眼拙了。”特拉法尔加罗一贯嘲讽技能拉满。


暴起的基德被基拉拦住,他面色不虞,冷哼一声:“我只不过是来看那只蠢猴子的笑话!”


罗压了压帽檐,双手环抱在胸前,心想拿着一箱钱来看笑话,你可真有意思。


没错,这场竞拍只支持现金现场交易。


灯光骤暗,留下台上一处聚光。竞拍会正式开始。


前面十九位同学既不自愿参加拍卖,也不是重点所以进程很快,即便没人竞价,娜美也安排了托,面子给的足足的。


“今天最后一位篮子男孩,来自(爱谁谁管你是什么反正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学院的路飞同学……”


几乎所有人屏气凝神,大戏马上开场。


“来,让我们来看看路飞的篮子都带了什么好吃的呢……”


然后娜美眼疾手快啪一声把篮子盖上,因为里面空空如也……这个白痴都吃完了!


而他还一脸无辜对着你笑!


娜美伸手一下掐住了路飞的脸颊,这个小混蛋的脸还挺软,她牙咬切齿道:“那就让路飞同学自己来说篮子里有些什么好吃的……”


“嗷!午餐是山治准备的,超级好吃,山治是巴拉蒂餐厅的厨师,他最棒了!”


让你夸食物,没让你夸厨师啊喂!


山治老脸一红,别别扭扭:“笑得真蠢,还……”怪可爱的!


蕾玖摸了摸弟弟的脑袋,无奈,这是他们家族遗传的傲娇。山治这么喜欢这个小男孩,那她一定要帮弟弟拿下!


“现在竞拍开始!”


话音一落。


“妾身出价十万贝利!”


“嗷,是汉库克呀!”路飞挥手。


汉库克娇羞。


“路,路飞,刚刚又叫了妾身的名字,这就是要结婚的意思吗!”


“姐姐大人,请冷静一点!”


“妾身绝不允许任何人把路飞抢走!”汉库克有绝对的身高优势,气势逼人,压迫性很强。


有被震慑到的,当然也有不屑的,还有挑衅的。


“二十万!”这是克尔拉,大和,佩罗娜,蕾玖,baby-5。


“三十万!”这是基德。


娜美扶额:“起拍价一百贝利,每次加价不得超过五十贝利!还有只有女生才能竞价!”


这群家伙在路飞上台前是完全不关注台上,不关注规则吗!


“不好意思,各位,竞价的上限是两万贝利!”


这一条是针对娜美特别设置的,否则以娜美的搞钱能力分分钟会让部长血压升高。


“现在达到上限有六位女生,所以路飞午餐的归属可以由他自己选择……”


“哦!听说这里好玩的事儿啊!”


人群一阵骚动


“啊啊啊啊,我的天,是香克斯!”


“香克斯老师!”


“票钱太值了吧,我居然能亲眼看见我偶像,我想哭!”


“姐妹撑住啊!”


四皇集团首领之一,也是OP客座教授——红发香克斯。


“香克斯!”路飞眼睛一亮,飞奔着跑下去,扑腾进香克斯怀里。而香克斯很习惯地伸手接住。


“路飞!”


“路飞,不可以没礼貌哦!”


弟控第一时间把弟弟从别人怀里扒拉出来。


“我跟路飞常常这么做都习惯了!”香克斯满不在意地摆摆手,莫名其妙地好像又宣誓了主权。


“我们今天要开烤肉party哦!路飞一起来吧!”


“好!”路飞仰起头,忽然又像是想起什么:“但是,我在参加活动,要跟赢到最后的人吃饭……”


“没关系,我也参加了这个活动,现在你愿意跟我走就可以哦!”


“等等,香克斯先生应该是刚刚才来的,没有参与过这个活动吧,你连门票都没买,而且只有女生才能竞价!”


特拉法尔加罗双手搭在座椅两边,慵懒地靠着,低声笑道:“您虽然是客座教授,也不能坏规矩吧!”


香克斯也不恼,一指台上:“这件事你可以向娜美小姐请教,本活动一切解释权不是归勤助部负责人所有?”


娜美正努力地把自己从手机屏幕上一串惊人的数字里拉出来:“香克斯老师全程线上参与,线上买票!,而且跟你们一样,有女生帮他竞价!”


你眼睛里都要笑出钱来了,你是被收买了吧?肯定的吧!


你的原则呢?喂了乌索普了?


“所以现在决定权在路飞手里。”娜美毫无压力把锅抛给了路飞。


“路飞!  妾身给你带了戈尔贡佐拉奶酪通心粉。”


路飞眼睛一亮:“是用那个奇怪海兽做的!”


“草帽当家啊,我带了北海特产,用北极海兽做成的!”


“北海特产啊,我还没吃过呢”路飞眉毛拧出一个小疙瘩,第一次在选择食物上纠结,为什么不能全选。


“北海特产算什么,我还有南海特产呢!”


“尤斯塔斯基德,你并没有参赛资格。”


“我知道!”


“路飞……”


“路飞,”索隆打断了山治的话,“晚上要去给娜美开庆功宴会,到时候你发定位给我,我来接你!”


“哈?路痴绿藻头你去接人,自己也会走丢吧,还是把定位发给我吧!我勉为其难去接你!”


山治和索隆一放弃,代表着佩罗娜和蕾玖也就自动退出了。


“诶?”路飞还有点弄不明白,但一听不耽误他参加庆功的宴会也挺开心,“索隆和山治都是大好人!”


笨蛋的笑容总是看也看不够。


索隆山治以退为进这招给其他人提了醒,与其让路飞在这里纠结,不如退一步趁着这个机会跟路飞单独约一天时间。


“路飞,明天周末妾身来接你,我让人给你多做好几倍的戈尔贡左拉奶酪通心粉!”


“既然如此草帽当家,明天晚上我带你一起去抓只有在夜间才会出现的海兽,去龙宫城吃特产点心,你不是喜欢我那个贝波玩偶,晚上你在我房间就可以和贝波一起睡!”


“蠢猴子,周日你跟我走!我在香波地群岛新建了一个游乐场,全都是惊险刺激的项目,你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基德你这属于浑水摸鱼吧,你根本没有参赛机会!


诶?路飞被哄得一愣一愣的,明明只是参加一个活动和别人吃一顿午餐怎么好像周末都被安排好了?


“等一等!你们好像……”


“忘了我们的存在吧!”究极弟控被忽略掉了。


艾斯黑着一张脸把路飞薅到自己身后,群狼环伺,危险至极!


路飞扯了扯两个哥哥的衣袖,露出一双湿漉漉带着恳求的大眼睛问:“艾斯、萨博,不可以去吗?”毕竟海兽和惊险刺激很有吸引力。


弟控是抵挡不住这种眼神的。萨博无奈叹了一口气,摸了摸路飞的发顶,宠溺笑道:“那我们星期天去香波地的游乐场,让特拉男和汉库克学姐把海兽烤肉、通心粉、龙宫城的点心都送过来,咱们一边吃一边玩,好吗?”


“好耶!”路飞又一头扎进哥哥的怀抱里。


波雅汉库克、特拉法尔加罗、尤斯塔斯基德:等等!我们并没有同意吧?



你们忍心让路飞失望吗?


但我们也不想便宜他那两个混蛋哥哥啊!可恶!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